政策惠企、精准帮扶——指导企业做好资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5来源:经济发展局

根据淮安市商务局、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淮安市商务流通发展资金项目工作的通知》(淮商财﹝2019﹞83号、淮财工贸﹝2019﹞20号)要求,区经发局积极开展本年度商务流通发展资金申报指导工作。

为做好资金申报工作,区经发局商务处及时和各家申报企业进行沟通,将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逐一解答企业在填报过程中疑问。

 8月15日,区经发局商务处一行将惠企政策送到企业,实现现场精准帮扶企业,在环球自行车(江苏)有限公司,商务处一行指导企业对照文件,选择最优申报项目;在明伦运动器材(淮安)有限公司,商务处一行先了解企业情况,后对照文件,指导企业申报合适项目,力争把能给到的扶持给到每一个企业。

截至目前,已完成申报的项目87家,正在申报的项目10余家。区经发局会积极做好接下来的资金申报工作,并及时将资料汇总上报给市商务局,给企业101%的服务,将好政策贯彻落实下去,帮助参加申报的企业拿到补贴,推动商务流通发展资金申报工作迈入新局面。

QQ图片20190815155921.jpg

QQ图片20190815155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