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推进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6来源:行政审批局

8月15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管业务培训工作在区企业服务中心召开。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联络人员,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市行政审批局相关专家进行了授课。

培训中首先由市纪委朱晖主任通报了近年来我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标后监督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我市创新性建立标后管理系统进行规划监督取得的实效;随后市行政审批局专家对《淮安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工作实施意见》《淮安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等两个文件进行解读授课,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对标后监管信息化系统进行业务操作培训指导。

最后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标后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去年年底市委两办明确标后监管监督工作由行政审批局牵头,协调成员单位进行监管,该工作希望各成员单位重视和领会文件精神;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通过网上标后监管信息化系统实现项目从注册、招投标、合同签订和履约等情况到项目竣工验收全流程实时、动态的跟踪监督管理,各建设单位和主管部门要按分工履职尽责,进一步推动标后监管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