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赴金湖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16来源:行政审批局

8月16日上午,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一行赴金湖县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开发区学习组观摩了金湖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考察中心各楼层的窗口布局、功能设施、进驻办公、审批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殷叶东介绍了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与项目代办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作法,具体分管业务的领导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代表开发区一行感谢金湖县行政审批局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双方交流项目代办服务和审批服务政务一体化建设等工作改革情况。与会同志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点与金湖县审批局的人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的观摩学习活动,开发区学习组将借鉴金湖县的政务服务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开发区审批服务工作。

(丁 雯、倪 晨)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