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巡查区住建局安全生产工作台账

发布时间:2019-08-22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8月21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一行来到我区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唐书记汇报会结束后,巡查小组抽取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区住建局分管领导、质安站站长、区住建局下设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访谈分管负责人,并仔细查阅了区住建局的安全生产台账资料。第二巡查组充分肯定了住建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一致认为我局安全生产台账资料规范详实,安全生产监管有力,措施有效,责任到位,成效显著。最后巡查组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两点:一是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后,整改报告上必须有验收人签字,形成闭环管理;二是安全生产局班子要专题开会研究,而不是在业务会上顺便提及安全生产。

区住建局分管领导表态,我区将以此次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项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标准,“常抓不懈、抓常抓长”,认真做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可控。

(高中政 李明华)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