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节前慰问贫困户 点滴关怀情意浓

发布时间:2019-09-12来源: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职工前往南马厂街道向6户五保户和9户精准扶贫对象共15户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大米、油和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将党工委和管委会领导的节日问候和深切关怀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每到一个贫困户的家里,工作人员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和政策享受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通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户的关系和感情,把党的关怀实实在在带到了群众的家中。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挂钩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杜沐)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