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92家企业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

发布时间:2019-09-18来源:经济发展局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了本年度第五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威博液压、瑞达包装等16家企业在列。截止目前,开发区已经有92家企业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超额完成全年指标任务。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是反应一个地方创新活力的重要标志。

今年以来,开发区高度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科技主管部门将该项工作与高新技术企业、科技计划项目、财政奖励资金申报等工作协同推进,加大对企业宣传培训力度,同时将该项指标列入到对园区乡办考核。下一步,开发区将继续按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的有关规定要求,创新方法、拓展思路,持续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