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层膜生产与维修项目签约落户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30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9月30日,总投资11亿元的半导体层膜生产和维修项目在开发区管委会成功签约。目前,该项目已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设立企业--淮安淮润科工贸有限公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明要求招商帮办单位要积极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协助企业办理项目报批等相关手续,使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努力将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全国半导体和光电业零部件层膜维修服务和新备品供应的中心基地。

半导体层膜生产和维修项目的建设旨在为国内的半导体厂,光电厂与太阳能面板厂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和新备品生产供应。该项目的技术团队拥有熟练的核心技术,以专业的陶瓷辐射、机械加工及雷射焊补设备等做到性价比好、高效精准的维修服务和新备品制作供应。项目总占地221亩,分二期投资建设,一期投资7.85亿元,二期投资3.15亿元,一期正式营运第一年产值将达8000万元,第二年产值达5.7亿元,二期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将达15亿元。项目投产后将对国内半导体和光电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