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09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安排,近日,经发集团第8次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活动圆满结束。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王晓珍莅临并指导了第8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研讨期间,经发集团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等八个专题,组织班子成员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为载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集中学习活动,既有原文解读、引学领学,又有实地学习、典型讲学、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专题,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联系工作实际分别作深入交流发言。

集团负责人在第1次集中学习讨论结束时强调,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出发点,源动力和根本宗旨,鞭策我们砥砺前行、担当重任。经发人要不忘初心,切实解决好“为谁干”的问题;要恪尽职守“担使命”,切实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要时不我待“勇奋斗”,切实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自觉对标对表上级部门要求,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在党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深对新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要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破解高质量发展瓶颈制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明晰未来发展主责主业。要围绕集团发展和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认真检视问题,针对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见底见效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东湖银座、璀璨天成、国际社区、智慧城市等民生工程项目,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