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金融控股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19-10-10来源:开发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控股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制定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为把问题找准、查实、聚焦现象,连续多日来,金融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采用“走下去”的方法,做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10月9日,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周学兵带着“直面实体企业的短期资金拆借问题,打造绿色金融生态链,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主题,深入顺海科技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就一些想法和建议展开交流讨论。通过联系实际,谈认识、找问题、提建议,走访达到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开发金融控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将继续走到服务企业一线,把多层面人员请上来,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延伸调研的方式,了解服务对象融资担保方面的不同问题,为下一步“解实体企业生产经营之困”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