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来源:党政办公室

“通过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一起重温那些令人感动的光辉岁月,更加坚定了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10月12日,党政办和中行开发区分行再次携手合作,全体人员在共看一部爱国主义影片、同唱一首爱国主义歌曲后,纷纷表示倍感荣光、深受鼓舞。

近年来,党政办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交流。特别是与中行开发区分行建立党建共建关系以来,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户外拓展训练等活动,推动双方党建共建之花结出累累硕果。本次活动既是双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有效引导全体党员对标先进、昂扬斗志、凝聚合力,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开发区“转型升级、二次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和我的祖国(党政办20191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