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纪工委监察工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为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1010日下午,纪工委监察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陈列的老照片和老物件,真实再现了华中分局、新四军在极端困难艰苦的条件下开展政权建设的情况。边区的党员干部组织群众生产救灾、重建家园,工商贸易、水利建设等领域迅猛发展,边区到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获得党中央的认可,赢得老百姓的拥护,为之后淮海战役的胜利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进一步激励党员铭记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深入了解苏皖边区政府当年的历史风貌,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丰功伟绩,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生动缩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榜样。这次主题党日,让大家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今后会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职责,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参观前,各位党员还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了座谈。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纪工委监察工委紧跟党工委步伐,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按照“五聚焦五彰显”要求,打造模范机关,争当全区党员干部示范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纪工委监察工委主题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