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百日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4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规范医药服务行为,保障基金安全,10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百日活动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程国民主持会议,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社会事业局、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市关于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当前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程主任强调,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工作要落实到实处,维护基金安全是医保工作的首要任务,要求各部门必须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要利用网络化、信息化的监管方式,做好预警防范措施,确保医疗保障基金安全平稳运行。

打击骗医保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