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企业在全市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26来源:经济发展局

11月23日,淮安市第四届企业科技创新大赛暨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和颁奖仪式在淮安智慧谷举行。开发区参赛企业取得优异成绩,江苏科环新材料有限公司获企业科技创新一等奖,江苏楚淮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或团队分别获得企业科技创新三等奖或创业团队奖。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少卿,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标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项目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由市科技局、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大决策部署,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科技与金融紧密结合,吸引更广大的社会力量支持科技创新创业,搭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加快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开发区获奖企业和团队名单:

一 等奖         江苏科环新材料有限公司(高频感应重熔涂层技术在垃圾焚烧发电锅炉中的产业化应用)

三等奖          江苏楚淮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互联网+信访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

                    淮安中科晶上智能网联研究院有限公司(“晶上智行”电动车智能网联数据平台研发与产业化)

创业团队奖   超级清洁带氧汽油柴油添加剂+新绿色可再生植物油基柴油项目团队

                    生鸡脂(板油)项目团队

8D4CD0ECD763EFF87F31C44318E8A3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