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9来源:市场监管局

近日,市场监管局主动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是抓好学习主动性。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紧跟开发区党工委学习步伐,及时动员部署,制定学习方案计划,通过党组会、支委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及个人自学的形式,分层级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局党组成员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主动深入各自党小组帮助党员干部学习理解,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持续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局上下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抓好学习实效性。聚焦“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问题,认真研究细化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制度的具体措施,不断强化政治站位、深化探索实践、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全会精神在市场监管局落地生根。同时,注重统筹兼顾,聚焦主题教育“8+X”重点问题,切实抓好专项整治,确保整改落实;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冲刺,全力以赴做好经济指标、招商引资、监管职能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圆满收官,向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三是抓好学习持续性。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做实学习后续文章意义重大。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抓好反复学、深入学,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准确理解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开发区二次跨越发展和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分局  冯锐)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