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全力打造威海路淮扬美食文化街区

发布时间:2019-12-09来源:市场监管局

餐饮业作为社会中覆盖面最广、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行业,“舌尖上的安全”涉及民生福祉、关系老百姓基本生活需求。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近期,市场监管局积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在之前小餐饮规范提升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与钵池街道办共同全力打造威海路淮扬美食文化街区,立起“威海路淮扬美食文化街区”石牌,竖起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食品安全法规及小常识、街区美食特色等内容,设计制作了具有地域人文、美食文化特色的广告宣传栏和雕塑作品,进一步提升美食与文化的有机结合。

同时,对美食街区内所有餐饮店进行再走访再动员再提升,形成专项登记备案,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餐饮品质、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积极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努力创建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在新时代续写淮安美食文化新篇章。

(二分局  冯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