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12月6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朱涛一行莅临指导,经发集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发集团党委及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措施。经发集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做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朱组长指出,经发集团此次民主生活会具备四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剖析原因深刻,三是敢于揭短亮剑,四是整改措施扎实。会议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既符合上级要求,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朱组长就如何以扎实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四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二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三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四要以奋勇争先的姿态践行初心使命。

经发集团党委班子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对党忠诚。持续深化学习,增强思想自觉;持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完善制度,巩固教育成果,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把主题教育成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