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12月5日下午,经发集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经发集团党委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集团班子成员和各部室、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经发集团分管负责人作了《畅通政务,勤于事务,优化服务,高标准擘画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主题发言。他指出,新时期办公室要以提升工作能级、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锻造高素质队伍三个主要方面为抓手,紧密围绕服务集团公司发展这个中心开展工作。要坚持把发展和办公室业务“深度融合”、 “无缝对接”,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围绕职能定位、政令畅通、优质高效、重要事务等方面把服务植入灵魂、贯穿始终;要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三服务”工作,确保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集团党委书记指出,办公室经过合并调整后面貌焕然一新。他强调,办公室工作要紧扣服务这条主线,立足于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好各项事务。要加强职能部门服务意识,优化职能部门管理模式,厘清职能部门管理和服务的关系;要认真梳理办公室五个责任处室的重点工作,使各处室板块的核心工作边界清晰化;要根据集团公司现有的战略框架,制定集团公司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工作思路要清晰明确;要严格落实一事一档制度,做好公司“三重一大”等重点工作过程资料的归结,加强科学化管理;着力提高信息质量,提升集团品牌形象宣传,做好集团公司智慧信息化建设和OA系统建设。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详细解读了《办公室职能分工》,并宣读《分管领导联系制度(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