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办组织召开2019年度目标考核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6来源:宣传办

1月3日上午,目标管理办公室牵头召开2019年度全区高质量跨域发展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区目标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40家部门单位目标考核工作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目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汤其兵,就做好年度目标考核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工作站位,认清考核重要性。充分认识做好全年目标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考核和测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二要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考核时效性。区内指标考核牵头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考核结果,不得影响全区整体考核进度。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提升考核严肃性。在考核过程中,各考核组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对组织、对干部、对事业高度负责和认真、细致、审慎的态度,切实做好考核工作。

最后,目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宝华对考核职责、考核程序、考核结果报送等作了补充说明,并强调了考核过程中应当注意的其它事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