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办暖人心 锦旗表赞誉

发布时间:2020-01-14来源:行政审批局

1月13日上午,江苏亿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送来一面写有“热情高效、优质服务”的锦旗,对帮办代办工作人员的优质高效、温暖贴心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江苏亿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保健品糖果生产项目一落地,代办中心工作人员就主动对接项目方,通过高效专业的服务,对企业从立项备案到施工许可办理的全流程进行保姆式的帮办服务。钱总特别感动的说“专业人干专业事,高效服务,谢谢你们的代办服务!”

行政审批局通过专业代办帮办,窗口延时、预约服务,针对特殊群体上门服务,自助办事区域无休服务,快递送达“不见面”服务等多重方式落实“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业高效服务暖人心,企业送来的锦旗不仅是对帮办代办一线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代办服务工作的一种鞭策和鼓励。在新的一年,开发区代办服务中心将以“十个一”的标准助力代办服务工作登上新台阶。

(开发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