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月16日上午,人社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社局党组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系统推进主题教育;要锤炼党性修养,务实干事作风,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要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责任,常态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开发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开发区人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党工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王开虎提出,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部署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一以贯之加强理论武装;要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一着不让推进整改整治;要践行初心使命担重任,一心一意加强制度建设;要围绕改革发展高质量,一如既往服务中心大局。

IMG_30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