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心连心 审批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行政审批局

为响应当前“放管服”改革要求,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国家、省、市有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政务一体化”建设,切实让审批制度改革的“红利”在基层街办生根发芽,最大限度惠及企业和群众。

元月17日,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联合金港路办事处,梳理出13项线上高频受理和30余项省赋权延伸至办事处的审批服务事项,通过代办帮办,将审批窗口前移,把服务送进了位于金港路办事处金港花苑安置小区,开展为期半天的“党群心连心·审批进社区”活动。审批局各处室负责人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向广大市民提供咨询,活动当天共为辖区内10余户小微企业和个体户以及周边约100人次群众进行了代办帮办服务。

这项活动既是我局深入贯彻“政务一体化”改革的积极实践,也是履行党员初心使命活动的重要举措。区审批局将地点选择在距政务服务中心20公里开外的金港办事处的安置小区内,体现了开发区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区审批局将连同各街办,更高频、更多纬、更深层地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为基层送政策,为企业送服务,为群众送方便,将窗口前移到更贴近群众和企业的地方。

(丁雯   姜琳玲)

1.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