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港路办事处开展“党群心连心,审批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7来源:

为深化“为民服务”理念,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拉近群众距离, 1月17日,开发区金港路办事处联合行政审批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空港产业发展办公室,在金港花苑安置小区广场举办“党群心连心,审批进社区”活动。

寒风凛冽难掩现场热烈的氛围,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公共场所卫生许可、食品经营许可、人力资源服务等20项延伸事项,卫健类、民政类13项涉及民高频线上审批事项、建设事务、个体工商户、涉税业务、公积金业务、12345现场受理等50余项审批业务的咨询与办理。为群众将窗口服务送至家门口,努力做到压缩申请流程,简化窗口程序,减少办理时长,为群众服务,让群众少跑腿。

金港路办事处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用行动提升服务品牌,用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完成审批业务办理。同时做好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和禁燃禁放宣传,拉动辖区居民就业,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共度文明和谐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