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站位谋发展 知行合一抓落实

——经济发展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工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2来源:经济发展局

1月22日下午,经济发展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工委主要领导在全区工作部署会议、全区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

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党工委徐书记在工作部署会和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屋建瓴、聚焦重点、突出关键、重在落实,提出了“拉长板、补短板、筑底板、硬腰板”课题,需要经发局每位同志深入思考,付诸于工作实践。党工委徐书记讲话中特别提到了“方位、方向、方法”三个关键词,第一个关键词“方位”要求我们不断校方位、调路径、谋发展、向前走;第二个关键词“方向”要求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开发区党工委工作要求,瞄重点、向前迈、求实效;第三个关键词“方法”要求我们胸怀全局、高标定位,动真碰硬、担当落实,勤于自省、严于自律。

会议要求,经济发展局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安排,突出抓好主要指标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抓实抓紧党风廉政、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

专题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