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喜获淮安市质量管理奖

发布时间:2020-07-23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前,淮安市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发文表彰2020淮安市质量管理奖暨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获奖企业,开发区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荣获市质量管理奖。

近年来,开发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参创,对参评企业实施一对一培育帮扶,就“淮安市质量管理奖”评审要求、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实施要点以及现场评审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辅导,帮助企业对内部各项管理制度进行梳理,落实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协同企业在情况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组织座谈等环节进行自查,完善内部各项管理制度,组织员工进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做好迎接现场评审的各项工作。

据悉,全区先后已有江苏和兴汽车等5家企业获此荣誉,此次庆鼎为开发区第6家获此殊荣企业。开发区越来越多企业获得淮安市质量管理奖,为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树立质量管理标杆,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知名度,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