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4来源:党政办公室

7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上半年工作会议特别是党工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总结盘点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党政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党政办在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围绕“打造模范机关”目标,坚定坚决抓牢经济工作、尽心尽力服务发展大局、聚焦聚力打造特色亮点,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会议强调,党政办各项工作走在全区发展最前列是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围绕打造模范机关,体现责任担当,实现进位争先,必须一切围绕目标干、一切紧盯重点干,下半年要聚焦重点、攻坚难点、打造亮点,着力抓紧抓实目标完成、抓紧抓实招商引资、抓紧抓实经济工作、抓紧抓实重要任务,以优异成绩、过硬实绩为经开区晋升国家级十周年献礼;要凝聚合力、提升能力、展现活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自觉遵守纪律规矩,着力展现第一流的襟怀格局、第一流的能力素质、第一流的队伍形象。

会议还通报了党政办上半年目标考核情况,各处室、条线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党政办半年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