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拓新路 源源不断注生机

——重大项目服务中心全力推动顺海科技和高职校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28来源:经济发展局

为全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推动企业与高职校长效合作、互利共赢,7月21日下午,经发局重大项目服务中心邀请高职校王校长带领学校电子信息系、就业安置处等部门领导到顺海科技洽谈顺海奖学金、校园大学生创业、半导体基金设立等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会上,顺海科技负责人郑总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人才研发和培训等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王校长也将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与企业的合作交流等内容与郑总进行交流。双方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共识,下一步将就合作的细节方面进行深度交流。

据悉,江苏顺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由鑫盛丰制造集团在淮安投资10亿元设立,目前正在进行生产设备安装调试及试生产,随着生产线的不断完善,急需电子行业类专业技术人才加入。“解决企业困难,就是我们主攻的方向。”针对企业的迫切需求,重大项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坚持与企业同向同行、同舟共济、同频共振。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