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开展“企业所得税和劳务派遣税务处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30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近日,经发集团开展第三期经发集团企业大讲堂“企业所得税和劳务派遣税务处理”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由审计风控部根据集团业务发展情况,结合历年审计及一季度审计情况并充分征集财务人员实操需求后确定,针对集团及下属子公司财务专职人员、风控专员及其他需求群体开展的专题财税知识培训。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并作讲话,要求全体参会人认真听课、学会弄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提高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本次培训由徐州彭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陈翔主讲,企业所得税培训重点从不同类型收入的确认、扣除项目范围及列支标准、福利费的扣除热点难点、房地产特殊纳税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劳务派遣税收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处理、风险、劳务外包与劳务派遣区别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讲解通俗易懂,理论与实务充分结合,学习交流气氛热烈。

经发集团将继续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开展财税、法律知识培训,打造“知行合一”的学习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业水平。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