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赋能企业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市商务局副局长、贸促会会长江汉聪调研江苏杰杰

发布时间:2020-07-30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7月23日上午,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市贸促会会长江汉聪等一行实地走访调研经发集团参股企业江苏杰杰工具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自主品牌建设进展、外贸业务开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杰杰外贸业务负责人、生产运营负责人对江局长等一行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品牌墙和产品展示厅。座谈会上,江苏杰杰外贸业务负责人向江局长详细介绍了杰杰工具的发展历程、品牌建设、国际市场开拓、产品研发设计、未来发展思路等,并从融资难、用人难、广交会展位申请难、跨境电商业务开展难等几个方面谈了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恳请领导给予关注解决。

江局长从淮安成为第5批国家跨境电商综合实验区如何助力企业转型和疫情期间如何做好外贸企业“六稳”、“六保”工作两个问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江局长表示,参观后对江苏杰杰产品线、品牌拓展、产品研发及规范化管理印象深刻,肯定了企业疫情期间经营管理成效,对工具车行业的前景表示乐观。他从拓展中行、中信保速贸贷和国家进出口银行融资渠道,与跨境电商头部企业开展业务合作,与当地高职院校、高校开展定向委培等方面为企业纾困提出了具体指导并重点围绕如何开展跨境电商业务进行详细阐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整体框架思路和建设性意见。最让企业感动的是,江局长最后表态,杰杰工具作为经发集团参股企业,市商务局会积极协调开发区及相关部门,帮助企业争取广交会展位。

经发集团副总经理、经开创投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