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忆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台资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来源:宣传工作办公室

8月2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台资企业主题党日活动,区内重点台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新四军英勇抗战历史。聆听着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新四军从创立到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中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并坚持奋斗的先进事迹。纪念馆壁画上可歌可泣的故事、感人至深的画面深深地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同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萦绕耳畔,使命担当牢记心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坚定了政治信仰。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为三名党员代表庆祝政治生日,并现场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三名党员分别以入党初心、爱岗敬业和帮助他人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感悟,他们入党时的炽热初心、岗位上的无私奉献和帮助他人时的真诚善意都彰显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企业发展和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