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领导为市场监管局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发生,盯紧“关键节点”,9月30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守琴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 持之以恒纯党性转作风”为主题,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周守琴充分肯定了年初以来市场监管局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严格落实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强化推进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整治等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自身的纯洁性,时刻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廉洁自律,清正为民。

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及市场监管系统发生的一些违法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管辖的内容广、廉政风险点多,与市场主体贴的紧、靠的近,廉政建设是底线问题,不能因一点蝇头小利而掉市场监管人的尊严、架子和面子。党风廉政建设没有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时候,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格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市场监管系统风清气正。

9.301.jpg

9.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