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发集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做贡献”庆十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30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展示经发集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锐意进取的时代风采,9月29日下午,由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工会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在集团1208会议室隆重举办。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卫龙君,经发集团主要负责人,经开区总工会负责人,淮安日报社网端部负责人,淮安市广播电视台大型活动部负责人。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职工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来自各部室、各子公司的18名参赛选手,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紧扣主题,展现风采!他们,以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言语,展现了经发人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担当作为。整场演讲积极向上、热情洋溢、高潮迭起,展现了集团党员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10名。卫龙君部长为我们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有主动意识、超前意识、创新意识、高效意识,为集团公司的各项发展贡献力量。比赛在全体职工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大家用最最真诚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是经发集团党委激发全体员工的干事创业激情,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形式,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经发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30145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