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举办新任专职网格员入职仪式暨业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6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提升新任专职网格员实战能力,10月16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委举办新任专职网格员入职仪式暨业务专题培训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何栩出席培训班,政法委分管领导、钵池街道主要领导、各街办政法工作分管领导、新任163名专职网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何书记强调新任专职网格员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网格工作的责任感;要找准定位,增强本领,努力提高网格工作的实效性;要立足本位,树好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推动经开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贡献力量。

钵池街道主任葛寄威、钵池街道专职网格员张瑜、徐杨街道专职网格员金轩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项目专家针对“全市社会治理一体化平台”的操作应用展开培训,就专职网格员如何应用一体化平台进行现场实战演练。

此次培训对新任专职网格员提高工作认知,锻炼工作本领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区政法委将加大对专职网格员的业务指导、监管考核,切实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素能优质、履职高效的专职网格员队伍,努力推进经开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