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再优化 政企关系更清廉

发布时间:2020-10-19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0月19日下午,住建局召开经开区住建领域企业家座谈会,区纪工委、监察工委联系住建局特派员,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十家住建领域企业家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十家住建领域企业对住建局给予企业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对住建局贯彻上级政策、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服务企业营商环境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交流后,纪检监察特派员肯定了住建局率先召开住建条线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并从纪委监委职责定位角度,向企业家们交流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多提意见,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以有力有效监督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二是希望大家诚信守法,倡导企业家合力营造外部廉洁环境,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三是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努力做事,战胜当前困难,支持经开区跨越发展。

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振奋精神提升服务,从让企业家跑腿变主动上门服务,公职人员带着任务下去,带着问题上来;二是锐意进取服务至上,在服务上增加效益,从服务中增加政企沟通;三是重整行装再出发,通过住建局和企业共同努力,为经开区二次创业添砖加瓦。


QQ图片20201019174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