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提前谋划2021年高企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经济发展局

12月1日下午,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主办、人才办、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淮安经开区团承办的2021年高企申报培训会圆满完成。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科技工作人员、科技服务机构负责人,共计约17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保升主持。市科技局高新处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并对经开区高企申报工作给予肯定。培训会邀请高企认定资深技术、财务专家作专题培训。技术专家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意义、申报书的撰写与附件准备、申报条件与评审要点、认定评审中常见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财务专家从高企认定收入要点解析、高企认定研究开发费用解析、高企认定创新能力解析、高企认定会计处理及研发费归集、高企认定财务资料审核要点解析五个方面作了培训。会上,区人才办作了人才类政策宣讲。

通过培训会,进一步加强企业对高企申报和人才政策的理解,准确把握政策要点,帮助企业查漏补缺,为企业申报高企及人才类项目提供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20120210293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2102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