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管(发改)审发〔2020〕061号关于2020年科教办城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7-29来源:行政审批局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

你单位《关于2020年科教办城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申请报告》及随文报送的《关于2020年科教办城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等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淮安智慧谷建设、完善开发区城市污水整治工作,原则同意你单位实施2020年科教办城镇污水处理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园内。

三、项目代码:2020-320871-77-01-539940。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项目主要对区内所有河道的沿河排水口进行排查整治,对河流的水环境进行整治;对园区51300米市政污水管、91200米市政雨水管进行排查、疏通、检测、测绘,对检测发现的管网结构性及功能性缺陷进行全面修复;建设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具体用地面积和建设规模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依法核定的用地规模和建设内容为准)。

五、项目计划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0710万元,资金来源为科教办财政预算安排。

本批复仅作为项目单位开展工作的依据,不得作为征收及拆迁的依据。请据此批复,按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做好相关工作,未经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且未履行完各项法定程序,不得开工建设。本批复有效期两年。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