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尚品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调整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17来源:规划分局

淮安正中置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正中尚品项目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南侧、合肥路东侧,现建设单位根据供电部门要求,申请对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作出以下调整:取消原转角商业用房内的配电房,在 23#楼、25#楼西侧分别增设1#配电房、2#配电房。

现通过《淮安日报》、开发区管委会网站和项目现场对该项目方案调整进行批前公示(详见附图)。公示时间从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5月31日,如果对方案有不同意见或建议,请于2019年5月31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淮安市规划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也可向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办公室提出听证申请。

听证申请: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办公室  刘 佩  83181065

联 系 人:孙  敏   沈靖珽      83181030

信    箱:kfqghj@126.com

联系地址:淮安市迎宾大道8号规划分局(邮编223005)

 

2019年5月17日

调整前总平图:

02-01总平图-调整前1.jpg

调整后总平图:

总图调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