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地产(淮安)有限公司淮安大同路国际社区工程勘察单位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1来源:经发集团(总公司)

江苏神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新区地产(淮安)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该单位的国际社区工程勘察单位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及编号:

 国际社区工程勘察单位采购项目(编号HASZZFCG-招标-2019002)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淮安大同路国际社区工程勘察单位采购项目(范围见土地证及红线图),项目位于清河新区境内,飞耀路以西,河畔路北侧,规划用地面积2252342,总建筑面积42.74万米2,由别墅区(2层)、洋房区(8层)、商业(3-5层)及地下车库(1层)组成。对上述地块进行岩土工程勘察,并出具勘察报告。项目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项目拟在进一步提升国家级开发区的良好城市形象和建设氛围,是为注重生活品质、享受生活的外来高新技术人才打造的现代化高品质的住宅社区。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根据采购人要求投标人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已办理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投标文件)

   3)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装订标书)

   4)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工程师且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投标文件)

   5)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装订标书)

   6)为保证土样不被扰动,投标单位须承诺在项目所在地建立符合资质标准、且满足本工程地勘试验要求的土工试验室,以保证取样试验的及时性和数据的准确性。或提供在淮安当地有通过CMA计量认证的实验室证书;(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装订标书)

   7)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8)拒绝符合下述供应商条件的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勘察、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注: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第六部分要求。

说明:

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代理单位组织评委会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招标文件在代理单位领取,报名时间:2019年 2 月21日至2019年 2 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双休、节假日除外),如果投标人确认参与本项目投标请填写投标人参与投标确认函,并发送至代理单位邮箱(258454703@qq.com),联系人:徐亮 电话:13952316668;

注:如果投标人未填写投标人参与投标确认函,在招标文件发布期间如招标文件有更正或修改而代理单位因没有收到确认函以及所留联系方式无法通知到投标人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9年 3月 14日 下午14: 00分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19年 3月14日 下午14: 30分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延安东路武夷大厦14楼(江苏神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投标文件接收人: 徐亮    

6、工期要求:进场后50天提交正式成果。

7、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8、开(评)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 2019年3月14日 下午14: 30

开标地点: 淮安市延安东路武夷大厦14楼(江苏神州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9、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左海林      电话:0517-83186078

(2)开标现场事项联系人: 徐亮                  电话: 13952316668

(3)采购人联系地址:新区地产(淮安)有限公司

(4)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淮安市延安东路武夷大厦14楼

10、其他事项:

(1)投标保证金: 本次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整,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保证金提交到指定账户。

(2)履约保证金:为保证合同的顺利执行,中标人必须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后七日内,向采购人提交金额为成交总价5%的履约保证金。

(3)招标文件材料费:500元/份(报名及电子标书,售后不退);未交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本次采购预算价为人民币  96万元整。


招标人:新区地产(淮安)有限公司

日期:20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