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空港产业园电子商务楼装修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6来源:空港产业发展办公室

一、淮安空港新区实业有限公司的淮安空港产业园电子商务楼装修设计项目已经进入招标阶段。工程所需的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现进行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标段设计的投标。

二、江苏华瑞苏盛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标段名称:淮安空港产业园电子商务楼装修设计项目;

2、建设地点:淮安空港新区实业有限公司;

3、设计周期:70日历天;

4、设计费估算价:约人民币55.288万元;

5、招标范围:电子商务楼7-12楼室内装修设计,约6911平方米,在项目拟建规模、建设标准及投资估算确定的条件下,依据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方案和图纸进行方案设计深化、初步设计及施工图纸设计等。

四、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资质证书)

3、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提供有效证书)

4、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职工,需提供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企业自2018年10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以上由劳动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

5、投标文件中内容没有失实或弄虚作假;

6、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7、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七、请投标人于2019年 6 月17日至2019年 7月16 日,登陆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222.184.89.82/epointweb/),使用经认证的CA锁进入淮安市公共资源全程电子化交易平台(建设工程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支付工本费人民币305元、售后不退);本项目实行电子化招标投标,不接受现场报名。

注:拟投标单位须办理淮安市公共资源网上电子招投标CA证书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网上招投标活动;CA证书和电子签章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淮安市深圳路16号)二楼大厅CA认证窗口办理,联系人:张忠宝 联系电话:13861650890;网上操作如遇技术问题,请与新点软件陈超联系,电话:13770370470;办理CA证书和电子签章所需资料详见以下网址:http://222.184.89.82/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d52adfc0-aae8-4df5-8b1a-e3cb6e5e1e61&CategoryNum=005006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  7月 17  日9时30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淮安市公共资源全程电子化交易平台(建设工程系统),投标备份光盘(如有)递交地点为地点为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淮安市深圳路16号)三楼开标三室;

2、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指定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九、招标人:淮安空港新区实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13511553548

  代理机构:江苏华瑞苏盛建设咨询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电话:15396969980

十、本公告发布法定媒体: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和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十一、本招标公告的发布时间为:2019年6月17日至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