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1200台新型纺织机械成套设备项目厂房工程监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4来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华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淮安市淮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就该单位的 年产1200台新型纺织机械成套设备项目厂房工程监理采购进行国内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

年产1200台新型纺织机械成套设备项目厂房工程监理采购

2、项目简要说明:

年产1200台新型纺织机械成套设备项目厂房工程监理:项目建设为 年产1200台新型纺织机械成套设备项目厂房工程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计划施工工期 150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施工阶段服务期为实际工期,缺陷责任期为2年。

3、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

3、 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还须具备的特定条件:

(1)供应商需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订入响应文件,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2)供应商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供应商授权代理人需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由社保机构出具在本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订入响应文件,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4)供应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订入响应文件,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5)拟派项目总监是非变更后无在监工程的并承诺本工程竣工验收之前不参与其他项目投标;(需如实提供承诺书原件)

(6)供应商需投入1名项目总监、1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监理员(证书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订入响应文件,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7)拟投入的所有人员需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由社保机构出具在本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订入响应文件,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8)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谈判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提供承诺书原件);

(9)拟投入的项目组成员中标后须常驻现场,现场参与考勤管理;(如实提供承诺书原件)

(10)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1)如供应商系外省、外市监理企业,参加谈判时必须提供在谈判成交后办理该项目进淮安市备案手续的承诺函(供应商提供承诺书原件)。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注: 具体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谈判文件“第四章第十二部分”。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采取资质现场审查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江苏华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谈判小组将对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对于符合谈判文件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可继续参加谈判,若供应商资质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继续参加谈判的资格。

4、公告发布及谈判文件获取信息:

(1)谈判文件请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领取;谈判文件材料费: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未交纳谈判文件材料费的供应商的谈判文件将被拒绝。

如果供应商确认参与本项目谈判请于2019年9月23日至2019年9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双休、节假日除外)携带介绍信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至江苏华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路12号上成发展大厦10楼)报名。

5、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19年9月29日 下午14时00分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2019年9月29日 下午14时30分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淮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路46号)    响应文件接收人: 白月          联系电话:15351736620

6、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 2019年9月29日 下午14时30分

谈判地点: 淮安市淮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路46号)        

7、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1)竞争性谈判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白月   电话:15351736620。

(2)采购人联系人: 孙俊  电话:  0517-89007583   

   采购人联系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路46号

(3)竞争性谈判现场事项联系人(采购代理机构): 白月 电话:15351736620。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开发区深圳路12号上成发展大厦10楼  邮编:223005

8、其他事项:

(3)本项目采购预算价为:贰拾玖万捌仟元整(¥:298000 .00)


                                                                                                                                                     淮安市淮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