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伦双节前检查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国民率开发区党政办、住建局、经发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消防大队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超市、企业、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在叶波大润发超市,唐道伦一行实地检查了超市内的消防安全设施,要求企业注意安全的同时,做好内外环境的提升,努力以一流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吸引周边客户。在鹏鼎控股二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唐道伦看着规模宏大,雏形初现的生产厂房很是高兴,要求企业和建设方加快建设同时,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在和兴汽车,唐道伦现场检查了厂区生产车间,紧急通道、消防设施等,指出了需要注意的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和专业人员的业务培训。

唐道伦说,安全生产无小事,永远在路上。开发区部门和生产企业主体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常抓不懈。要全面落实职能部门监管之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各自负责,各自尽责。特别是各类生产企业,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能力,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严格规范经营,防范有害物质及职业病,做好安全投入、教育培训、制度管理、应急准备等工作,确保开发区范围内安全生产规范、有序。

杭卫东 摄影报道

QQ图片20180921131626.jpg

QQ图片20180921131635.jpg

QQ图片20180921131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