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应急科普志愿者领导小组开展应急演练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2月18日下午,为更好的开展企业服务工作,经开区应急科普志愿者领导小组在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应急演练科普培训活动。

参加培训活动的有鹏鼎控股、膳魔师、开发区热电厂、和通汽车、亚源制帽和新大发等应急志愿者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安全主管,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0余家安全管理人员,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

会上,鹏鼎控股、膳魔师及和通汽车安全主管依次从应急演练方案与演练作用流程、机械伤害应急预案演练和有限空间应急演练分享了各自企业的安全管理经验。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从应急演练目的、应急演练类型、成立应急演练组织机构、制定应急演练计划和演练方案、做好演练保障、演练实施、演练评估总结等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

培训活动的顺利召开,丰富了政企互动的形式,提供了优秀企业的经验交流平台,夯实了经开区企业2022年应急演练工作基础。

(马能勇、徐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