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3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安监办)

7月23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领导程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对三季度和夏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紧、抓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省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全市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高温天气防暑知识的宣传,各用人单位要配备必要的通风或降温设备,要落实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各单位要继续强化危化品、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企业要按照江苏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六个到位”,即: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安全生产能力评估到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巡警三大队在大会作了发言。

2019.7.231.jpg

2019.7.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