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迎接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02来源:宣传中心

安全工作不是中心胜似中心。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区生活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无事故,8月2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迎接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发动全区力量,部署安排迎检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国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开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和街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国民强调,此次安全生产专项巡查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思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坚决做到不懈怠、不造假、不争辩;要突出重点,认真准备,针对细化分解的8个方面36条具体任务要逐条逐项准备好台账资料;要强化领导,全力保障,以巡查为契机,围绕巡查要点抓自查,围绕巡查重点抓整改,做到全程跟踪、全力管控、全面排查、全面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有力的保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

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通报了省巡查工作相关情况,对巡查具体要求进行了任务分解。

席东波  摄影报道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