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208007494302213/2020-00001 发布机构 新港办事处 公开日期 2020-01-02
文  号 主  题 招考选用 体  裁
时效说明
江苏淮安盐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江苏淮安盐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是由淮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国有控股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等。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面向社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旨在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优秀人才,完善公司人才梯队,满足公司项目建设、运营,以及未来拓展的需要。

        二、招聘岗位

        详见《江苏淮安盐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2020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三、聘用后待遇

        人员转正后,按照相关薪酬制度执行。根据岗位、资质、业绩等综合评定,年综合收入不低于8万元,并按照国家规定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9日下午5:00。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2);

        2.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相关资格(职称)证书、获奖资料以及其他相关证书材料。需将应聘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kfqxgb@163.com。邮件名为“应聘岗位+姓名”。

        3.根据岗位要求需提供相关工作证明材料。

        (二)资格筛选。按照岗位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筛选,确定笔试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未通过资格筛选的不作另行通知。

        (三)现场审核。本次招聘笔试前进行资格现场审核,审核时须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审核不通过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笔试。岗位开考比例为1:2,达不到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时间另行通知。

        (五)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内容主要包括对应聘人员工作经验或工作能力进行考察。

        (六)政审和体检。对应聘同岗位的人员,按最高成绩确定进入政审、体检环节。

        (七)公示和聘用。政审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按有关规定办理转正手续,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五、纪律与监督

        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进入面试环节前须签订《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如应聘人员信息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六、其他事项

        1.咨询电话:0517-83349681。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江苏淮安盐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日


(此件公开)

附件1:

附件1:《江苏淮安盐化学工业园有限公司2020年度公开招聘岗位表》.xlsx

附件2:

附件2:《报名表》.doc

附件3:

附件3:《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doc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