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党组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9来源:行政审批局

     9月29日下午,行政审批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工委徐书记关于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话提出四点落实举措。一是迅速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确保传达到位;二是进一步锚定目标、创新思路、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努力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指导“百日攻坚”,提速审批服务,加快项目推进,高效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为经开区“二次创业”作出更大贡献;三是认清自身承担的职能和肩负的担子,逐条逐项对照落实好徐书记的讲话精神,在项目推进上做到环环相扣、步步紧逼;四是着力紧盯新登记法人企业数、重特大产业项目开竣工、“12345”热线办理情况等市考指标,在经开区“全国30强、全省10强”的奋进之路上留下审批人的精彩印迹。

   

IMG_1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