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控股公司召开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8来源:开发控股有限公司

10月18日下午,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党总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公司党总支书记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在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专题会议和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上来,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务求实效干工作,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

公司党总支书记强调,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经开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念。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找准切入点、落脚点,增强技能,锻造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扎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二要抢抓机遇,顽强拼搏。在公司转型发展中,紧扣国企三年改革行动战略目标,顺应大势,攻坚克难,不断推动各项目标任务的落细落实。三要率先垂范,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岗位实践,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强作风,勇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经开区“一把手”领导能力提升班培训心得。

10.18党总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