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线,出新貌,城市形象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2-08-03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下,在市局“四项整治”行动部署下,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落实相关要求,对主次干道的停车线逐一过堂,对各划线区域的合理性逐一排查,对模糊不清的停车线予以出新,迅速按要求整改到位。

“从日常巡逻的情况来看,很多停车泊位出现破损,停车编号模糊不清,箭头朝向不统一,这大大影响了停车秩序。”该局执法人员说,此次更新停车位的路段有深圳路、南昌路、苏州路、无锡路、康城路,目前已完成200余个停车泊位标识的重新施划,后续还将科学规划,进一步做好停车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大部分主次干道均已完成停车线改造工程,标志标识整齐统一。

为避免停车线形同虚设,城管执法网格队员将加大巡查次数和疏导力度,积极引导车主规范停放,培育良好的停车习惯。同时,根据违法停车监控管理探头,第一时间发现违法停车行为,第一时间录入违停管理系统,第一时间做好违停管理工作。    

 (王强  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