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局举办第十九期“发展讲堂”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来源:经济发展局

为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经济工作要求,系统学习经济发展有关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全局人员业务水平和理论素养。3月21日下午,经济发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以“宏观经济环境对制造业影响”为主题的第十九期“发展讲堂”专题培训活动,邀请淮阴工学院商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赵成柏来局进行专题授课。

赵成柏教授从目前我国制造业发展形势、我国制造业总体特征、国内外经济环境对我国制造业影响路径,以及淮安制造业如何发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课内容观点鲜明、主题明确,并结合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发展趋势,展望宏观经济趋势方面的机遇和挑战。授课内容框架清晰、内容丰实、逻辑严密,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让大家理论内容与日常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以最新理论和前沿知识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经开区“攀高比强、跨越赶超”贡献力量。

综合处

20240321_140227.jpg

20240321_140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