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袂 助力经开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2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推动企业加快建立友好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新模式,助力经开区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3月22日下午,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医药、食品相关企业参观锦乔生物益生菌超级工厂,国药控股、广济医药连锁、亿超健康、酥淮印象等90余家企业120余人参加活动。

以会聚智,共探大健康发展之路

活动现场,锦旗生物董事长刘学聪与亿超健康、酥淮印象、国药控股等单位负责人围绕益生菌在糖果、糕点和医药等方面的应用与前景,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入探讨,分析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机遇,预判产业创新未来“路线图”。

以展促合,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活动过程中,相关企业人员观摩了锦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益生菌生产车间、展示大厅,通过品尝益生菌产品、观看企业宣传片,与锦乔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文化。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淮安百源堂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与锦乔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吴玲

02.jpg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