钵池街道:党建联建聚合力 筑梦同行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5来源:钵池街道

为深入开展机关党建联建工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服务新格局,助力企业实现发展壮大,3月22日下午,钵池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走进江苏韩泰轮胎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党组织相互介绍党组织基本情况,交流共享先进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互联共建方法路径,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老党员同志赠送“结对共建  逐梦同行”书法作品。钵池街道党工委书记孙羽同志深入了解韩泰轮胎当前生产经营状况、问题诉求和职工所需所盼,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建议,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在加强理论武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深入联建共建,共同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此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政企携手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街道离退休老干部与非公企业党建合作的有益尝试,更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党建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有力举措,今年将以“党建益行 银龄共筑”主题实践活动为重要平台,在党建互促、服务互联、资源互享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不断助推双方工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还实地了解企业目前生产困难以及现有工人、党员数量等情况,为组建“红色帮办团”,持续开展送政策、送党建服务等助企活动做好前期准备。最后还邀请“银发先锋”红色讲解员张道辉走进企业为党员同志作《宣传和弘扬恩来精神的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宣讲。

郇沭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4.png图片4.png